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皓月当空月长圆 尊老敬老情长存

皓月当空月长圆 尊老敬老情长存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9-29 13:18:32点击数:

    遥望明月共此时,欢度佳节同相知。9月18日,张江园区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葛龙官、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永范等园区“两新”组织代表与新区各方代表一同参加“情满中秋月,敬老一家亲”的中秋联谊活动。



    

    “孝老爱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浦东的文艺志愿者和福利院的护理员们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福利院职工文艺小组带来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欢快动感,为现场注入了活力,给老人们带去欢乐。

    张江园区综合党委向福利院老人送去了枕头及中秋贺卡,国宝党支部的党员在联谊会上向福利院所有入住的老人送上一包包北冬虫夏草,并将虫草老鸭汤熬好送到每个餐桌上,向这些在党的事业发展过程中,不遗余力、无私奉献的老同志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真诚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度过祥和晚年。


老人正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虫草老鸭汤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