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呼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呼唤

  中国虫草素产学研合作战略联盟是中国首个旨在推进虫草素产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化的战略联盟。从“诞生”那天起,它就注定肩负着国家“863”计划的神圣使命, 依托阵容强大的产学研优势,联盟将以创新型企业为主导,以开拓未来产业为目标,以打造医药史上第三座里程碑为己任,奋力搭建虫草素产业化发展的全新平台。一个菌种,一个产业。在国家战略的强劲推动下,未来虫草素会以一个不可估量的巨大产业呈现在世界面前,并将极大地改变世界医学和医疗事业,为人类健康做出不可比拟的贡献。联盟的成立正是紧紧抓住了这一重大历史性发展机遇,使我国在虫草素产业化方向上迈出了关键和坚实的一步,全力引领虫草素产业创新发展,打造健康医疗新资源。

  联盟将始终秉承开放精神,欢迎海内外具有技术优势和行业优势的企业、团体、机构或个人加入到联盟中来,形成一个广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在紧密合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机制下,充分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智力合成、集约攻关的合力作用,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国虫草素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高科技整体水平。让我们一起携手将这种具有中国特色、能为人类健康造福的产品真正与世界接轨,使世界认可我们的虫草,使虫草素变成中国创造的‘中国素’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