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谱军民鱼水情

“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谱军民鱼水情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4-08-02 16:31:57点击数:
    81上午,正值第87个建军节,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的员工们冒着大雨来到长宁区江苏路社区,在社区综合党委领导下,一起前往沪上“南京路上好八连”所在部队,深入军营,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向最可爱的子弟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活动中,国宝企业不仅为好八连官兵送去了消暑慰问品——由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863”计划高科技产品——富含营养的北冬虫夏草,同时赠送了强身健体运动器材——空竹,希望能呵护官兵健康的同时丰富部队的业余文化生活。

长宁区民政部门领导、国宝企业代表与“南京路上好八连”指导员 闫永祥合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国宝空竹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官兵们的阵阵喝彩,整个活动充分的体现了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之后,大家还参观了“好八连”事迹展览馆、观摩了军事课目训练演示。训练场上,战士们顶风冒雨,无论是队列格斗,还是在泥塘中摸爬滚打,动作一丝不苟,展示了军营硬汉形象,令参观的企业员工赞叹不已。

  

    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动情地说:“正是官兵们平日里始终坚持艰苦锻炼,才能铸就“好八连”文明之师威武之师。我们也要学习“好八连”官兵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品质,传承优良传统,务实为民,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活动结束之时,企业负责人还热情邀请“好八连”的指战员代表来张江高科技园区参观指导,使军地双方增进相互了解,共同搭建军民两地之间的服务平台,巩固和加深“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让“双拥”之花绚丽绽放。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