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参加江苏路街道癌症患者关爱服务活动

参加江苏路街道癌症患者关爱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9-23 14:13:35点击数:

    2013年9月16日下午,临近中秋佳节,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员工代表走进了长宁区江苏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与了因爱相随•癌症患者关爱服务——“迎中秋—乐生活”联谊会活动,为在场的每一位患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北冬虫夏草。

    活动参与者多是中老年癌症患者,大家的脸上一扫平日里的忧愁,多的是相互间的谈笑风生。活动在癌症患者表演的“十五的月亮”与“我的祖国”的美妙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歌声温暖了每一个癌症患者的心。“自由飞翔”的舞蹈表演为此次关爱癌症患者中秋联谊会掀起高潮!一位青年时丧妻中年时得病的癌症患者,非常坚强地将唯一的女儿培养成人,但女儿却远嫁安徽。如今的他,癌症已经让他口齿不清,国宝能帮助到的就是做他的亲人,给予他亲人般的爱!



癌症患者优美的歌声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大家依次排队在前台免费领取国宝企业赠送的北冬虫夏草,大家对企业的这份爱心连声表示了感谢,有些人还围着国宝工作人员询问产品具体的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他们的笑容和认真倾听的表情让国宝的工作人员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满足。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去关注这样的群体,帮助他们,给与他们温暖。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