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国家“863”重点攻关项目:虫草系列成果向复旦大学千名老教授送健康捐赠仪式

国家“863”重点攻关项目:虫草系列成果向复旦大学千名老教授送健康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12-29 13:11:59点击数:

国家“863”重点攻关项目:

虫草系列成果向复旦大学千名老教授送健康捐赠仪式



       2022年12月16日下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向母校千名老教授捐赠虫草产品,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复旦大学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姜良斌,复旦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 陆昌祥作为受赠方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副处长 恽小婧、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华彪为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颁发捐赠证书表示感谢。随后,陈菊芳代表捐赠企业发言,她表示,“老教授是母校、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做出了伟大贡献,而今,我们也想为他们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