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瑞金医院侧记

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瑞金医院侧记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03-05 16:34:39点击数: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春节,两个多月以来,中国面临的近年来最严峻的一次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全国四面八方最优秀的医务工作者都奔赴抗疫第一线——武汉。截止到2-23日上海市也已由市、区两级89家医院组成了9批次、11支医疗队、1600多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支援武汉。他们在武汉的各个战场奋力拼搏,救治生命,他们是疫情的逆行者,也是武汉人民的信心源泉。

         3月2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及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将国宝企业经过26年来研发生产的国家863科研项目成果蛹虫草赠送给瑞金医院,价值60万元,请他们代为转交给目前正在武汉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每天穿着尿不湿,一天工作10多个小时,中途不能吃喝,不敢上厕所,精神和身体损耗严重,而超负荷工作又使抵抗力下降,被感染的几率增大,而增强免疫是最有效的自我防护手段,国宝作为生物类高科技公司,多年来承担着国家863关于蛹虫草相关课题的项目研究,此时此刻,我们只想以最快的速度为增强医护人员体质、调节免疫、缓解疲劳助力,为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尽一份力。

 

        随着疫情逐步被控制,治愈率不断提高,死亡率持续下降,患者相继出院,我们相信举国之力,全国一心,我们最终会很快取得胜利。今后国宝企业还将持续关注和支持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尽己所能提供帮助。期待抗疫英雄凯旋归来,我们在浦江两岸共饮一江水,共赏一片春!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