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参加“浓浓情意,爱在新华”主题活动

参加“浓浓情意,爱在新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9-29 15:04:42点击数:

    2013年926上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派工作人员前往长宁区新华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加心爱志愿服务社组织的因爱相随•癌症患者关爱服务系列活动之浓浓情意,爱在新华”主题活动,为在场的每一位患者送上国宝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产品——北冬虫夏草。

    活动参与者多是中老年人,他们一扫平日脸上的愁云惨雾,而是一起交流,彼此安慰,互相鼓励。活动现场,企业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产品的功效、服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大家认真倾听,踊跃提问,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倾听有关北冬虫夏草的介绍

    活动最后,大家依次排队领取国宝企业赠送的北冬虫夏草产品,并对企业的爱心表示了感谢。他们由衷的笑容让企业人员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满足。



活动后,大家领取国宝企业赠送的北冬虫夏草产品

    活动主办者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去关注、帮助他们。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国宝企业愿意成为所有肿瘤患者的亲人,给予他们关爱,让他们感到温暖。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