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企业举办2015“世界抗癌日”主题活动

企业举办2015“世界抗癌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5-02-10 10:53:00点击数:
    24是世界抗癌日。为呼吁社会公众树立防癌抗癌的健康意识,倡导人们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娱乐活动,企业隆重举行了国宝空竹健身俱乐部上海各分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仪式上,企业领导孙崇德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指出,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全民健身运动正蓬勃开展。抖空竹作为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一项体育活动,是一种既健康又快乐的运动方式。他希望空竹俱乐部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更多的人投身于抖空竹这项运动,抖出快乐,抖出健康。

    在欢快热烈的歌声中,国宝空竹队队长沈国强将队旗授予15位分别来自杨浦、虹口、浦东各空竹分部的负责人。据沈国强队长介绍,抖空竹看上去只是简单的上肢运动,其实它活动了全身,必须靠四肢的巧妙配合才能完成。人们如果经常适度抖空竹,对舒筋活血,益寿保健,有一定的作用,而且空竹简单易学,老少皆宜。

    授旗仪式结束后,国宝空竹健身俱乐部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空竹表演,小小的空竹在他们手中仿佛被赋予了灵动的生命,时而上下翻飞,时而被抛向高空又稳稳地接住,并发出阵阵“嗡唔”的响声,引得众人驻足观赏,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的空竹队员也竞相登台一展身手,他们自强不息和积极乐观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队员们纷纷表示,坚持练习抖空竹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能给生活带来快乐,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