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情系南汇 走进上海市浦东新区癌症康复协会

情系南汇 走进上海市浦东新区癌症康复协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11-23 15:57:49点击数:

        11月22日清晨,迎着清晨暖阳,公司一行来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癌症康复协会周浦站的活动地点,一百余名会员早早就在活动中心集合等待,现场井井有条的布置让人觉得很暖心。

粉红健康操  活力来袭

       活动在会员们的两场“粉红健康操”中启幕,女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穿着漂亮的衣服,戴着别致的围巾,跟随领操员一起热力开跳。现场瞬间被活力点燃,深秋的寒意完全被火热驱散。

 


结缘——25年前·600瓶

       也许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我们惊喜得知蒋石兴会长在二十五年前就与国宝结缘,累计购买过当时企业的拳头产品六百余瓶,也是国宝的忠实“粉丝”。今日,我们与老朋友重聚,那份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科普脱口秀  让知识有趣起来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什么是蛹虫草,蛹虫草在虫草家族里究竟是怎样的存在以及蛹虫草曾经历过的两个国家“863”项目,我们特地准备了一场科普脱口秀,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虫草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  会员们踊跃互动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忆,我们设置了有奖问答的环节。把静态授课和动态问答有机结合,在轻松有趣的氛围里加深理解。很多会员都积极举手,大家回答的准确率都很高,我们为答对的会员准备了蛹虫草粉单品作为小礼品。

 


 


 
面对面交流  每个故事都是直抵人心的对话  

       俗话说得好,“每个故事都是直抵人心的对话”。分享故事就是分享人生,分享正能量。非常感谢协会周浦站房指导员(图上左)和周浦站张副站长(图上右)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故事以及人生感悟。紧接着国宝爱心使者栗老师(图下右)和企业市场服务部陈老师(图下左)从自身经历和感受出发,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在康复路上走得更稳更好。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公司和南汇的朋友们直接对话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时光,把文字定格成记忆,用镜头浓缩了情谊,将情谊和记忆镶嵌在秋季。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