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重阳敬老,真情传递

重阳敬老,真情传递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10-16 15:39:32点击数: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金秋十月,一年一度老年朋友的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2013年10月10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仙霞分部与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在仙霞街道的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为俱乐部的老人们举办了重阳敬老爱心活动专场,与老年朋友们共度佳节,仙霞街道的将近80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老年朋友上台表演合唱

    活动由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仙霞分部的孙会长主持,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娱乐节目,活动中心充满了欢歌笑语,国宝企业的员工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碗碗由企业自主研发的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粉)熬制的老鸭汤,并为大家讲解了虫草汤的熬制方法和保健功效。会上,国宝企业负责人还郑重承诺今后还将以独有的方式关心帮助那些癌症患者,特别是老年朋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不再感到孤单、无助。



老年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老鸭汤  

    活动最后,上海国宝企业向与会的老年朋友赠送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产品——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粉,并细心地为大家讲解虫草粉的服用方式和注意事项,呼吁大家要增强健康意识,重视疾病预防,珍爱生命。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