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掌声为“863”蛹虫草粉点赞

掌声为“863”蛹虫草粉点赞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4-20 13:07:35点击数:

早晨9时,在长海街道红十字服务总站已经爆棚,20多名癌症康复者已集聚一堂,参加一场“预防·康复——与爱同行”的义诊活动。当一盒盒“863”蛹虫草粉送到康复者手上的时候,发自内心的掌声热烈响起,衷心感谢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在他们康复的关键阶段送上“863”的高科技成果。


这项活动是由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资助,葛海英工作室,爱之源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爱康康复中心以及杨浦中医医院共同举办的爱心活动,既有肿瘤主治医生讲座,又有康复医师坐堂,还更有全国优秀检察官葛海英等领导应邀,分别介绍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在攀登“863”的科技研发成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863”蛹虫草粉在提高癌症康复者免疫力方面特有的功效,介绍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并向参与国宝公司工作人员纷纷咨询有关情况。

进社区与康复者面对面交心服务,不失为扩大品牌效应的有效途径。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