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金秋送爽 走进沪东块组

金秋送爽 走进沪东块组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09-12 13:04:58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沪东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与上海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沪东块组组织的活动。在一曲动听的俱乐部会歌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走近蛹虫草,听一堂生动的科普课

        国宝科研部负责人余工用PPT的形式为在座的会员仔细讲解了什么是蛹虫草,蛹虫草和虫草家族的关系以及“863“项目的意义

 


         感受正能量,听一段感人的故事

         国宝市场服务部的陈佩莲老师用切身经历以及其他会员的真实故事为大家在日后的康复路上再接再厉加油打气。

 


        舌尖上的美味,喝一杯虫草奶茶

        活动现场,国宝企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泡制了加入了国宝蛹虫草粉的奶茶,有豆奶和牛奶两种供大家选择。工作人员一边邀请大家品尝,一边向大家普及关于产品服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反应热烈。

 


 


 

 

       活动临近尾声的时候,大家仍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看到与会的每一位会员都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相互之间嘘寒问暖,其乐融融的氛围让人很感动。 祝愿大家能够坚持与病魔战斗、早日恢复健康,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及企业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