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阳春十月 走进川沙块组

阳春十月 走进川沙块组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10-12 14:38:54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层林尽染。在这美好的十月小阳春,10月12日一早,公司一行前往曙光南桥活动中心为上海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川沙块组举办健康科普讲座,川沙块组50余名会员如约而至。

        科研组余工运用PPT和视频结合的方式,从各个细节入手,仔细描述在辨别蛹虫草的优劣中需注意的问题以及详细介绍了企业“863“项目和企业产品。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蛹虫草产品,我们特意安排了虫草奶茶的品尝环节。——用新鲜的牛奶和蛹虫草粉现场制作了香浓的饮品给会员们尝试。

 


 


 


        非常感谢原南码头块组的会员栗老师给大家分享她在康复路上服用蛹虫草的心得体会,她的亲身经历让在场的会员们感到非常亲切,大家互动颇为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因为大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我们在结尾前特意加上了产品分享的环节,现场为大家介绍如何吃蛹虫草粉才能更方便,更美味,更健康。在台下,会员都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还拿出了纸和笔认真记录。

 


        一路走来,企业相继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完成了“北冬虫夏草子实体工厂化培育的关键技术研究”,“工厂化培育的北冬虫夏草子实体替代野生虫草的功效研究”,“北冬虫夏草制剂的肿瘤减毒新药研究”等重大课题,并获得了“国家级新产品”、“国家级产业化重点推进项目”的殊荣。时至今日,恶性肿瘤已成了现代生活的慢性疾病,伴随着文明进程的推进和加速,癌症的发病率却呈逐年上升趋势。我们希望用国家高科技成果转化产品为更多的患者服务,为大家的康复助力。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