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上海国宝赴周浦康复站送健康

上海国宝赴周浦康复站送健康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11-23 15:29:49点击数:

11.20日清晨,阳光凿破云层射出来,充满希望和力量,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一行人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癌症康复协会周浦康复站活动地点,近100余名会员早早就在活动中心集合等待,并为国宝企业布置好会场,场面十分温馨与感动.......


      

到达会场,国宝企业把提前精心准备好的小礼物发送到各位会员手中,会员们收到赠送的小礼物,都喜笑颜开,十分开心,并表示感谢,希望小礼物能在寒冷的冬天为她们带来一丝丝温暖。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什么是蛹虫草,国宝高级工程师余工很耐心的为大家讲解曾经历两个国家“863” 科研项目课题,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虫草知识。


为了进一步提升会员的康复率,上海国宝生物研究所健康教育讲师殷椿和教授以“阳光心态,感恩与放下”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什么是养生,养生更要养心,心好一切都好。以互动式讲课方式,参会会员认真听,仔细学,大家回答问题积极主动,受益匪浅,讲课中还穿插游戏活动,拓展会员思维反应能力,赢得会员们一致好评,现场掌声阵阵!



健康是人的基本权利,也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保持健康的人生态度,也是对自身生活质量的提升。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