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宝之友在行动 > 感人的故事 > 袁正平
袁正平

袁正平

    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是高新技术的密集区,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是徘徊于社会最底层的弱势群体,在社会运行过程中,这两个机构是不可能有连接的。但是张江园区综合党委用真情、真爱完成了这个连接——就是落户于张江园区的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他们在园区综合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常关心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在两年前(2007)年,国宝企业曾慷慨无私地向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捐赠了现金五万元和价值十万八千元的物品,共计捐赠十五万八千元整,对大力推动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此,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特授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为“爱心使者”。张江园区综合党委和国宝企业与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的合作中,不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和怜悯的态度来看待癌症患者,而是以平等、友好的态度来关心帮助我们,并不求任何回报。这在当今社会和现有经济状态下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种对社会和谐作出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