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宝之友在行动 > 感人的故事 > 黄奶奶(潘佳萱奶奶)
黄奶奶(潘佳萱奶奶)

黄奶奶(潘佳萱奶奶)

    潘佳萱被查出白血病时,她的父母就离开她了。为了治小女孩的病,我们来到上海儿童医院。当医生查知孩子的病情并得知家庭情况后,认为“这是一个没有经济条件,只能活3个月的小女孩”。就在我们把钱都花完,想放弃治疗且最无助的时候,恰巧碰到国宝企业唐总他们到医院奉献爱心。那时候孩子才3岁多,可能是出于本能愿望,她连叫了三声“爷爷救我”,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捐钱捐物进行资助,从那时候起(2004年)唐总就一直坚持免费送药送钱给小佳萱治病。在社会各界的全力帮助下,使我们鼓起信心与病魔做顽强斗争!终于,我孙女战胜了白血病,健康地活了下来。(当时在江西同类型的白血病患者中,基本上没有生存下来的)

    江西的天气冷热无常,小孩子很容易感冒,但与同龄的小朋友相比,小佳萱的感冒机率却很低。我想可能是服用了国宝企业产品——“升华宝”起的作用。现在孩子免疫力高了,身体恢复的没话说——生病的那个时候,她只有二十多斤,现在有91斤了,很健康活泼,人也胖了又很听话,生活能力也很强,上学期还得了“三好学生”。虽然我家境不好,但是,小佳萱平时也会留意有困难的小朋友家庭,让我们大人去送点钱给他们,以前别人都在帮助我们,所以现在我们也要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别人,这样社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