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企业党建 > “惠民工程”进潍坊社区(街道)

“惠民工程”进潍坊社区(街道)

信息来源: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发布日期:2013-07-03 10:18:45点击数:


    2008613日(周五)上午,由潍坊街道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党员服务中心与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在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了一次为居委会干部送健康的惠民服务活动。整场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织人事部领导巢伟明主持,街道27个居委会的书记和阳光驿站严虹站长等干部均出席了活动。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也委派了由各部门组成的八人社区服务团队一起参加,并针对出席对象将健康理念融合到本次服务活动中去。
    为配合潍坊社区(街道)举办好这次会议,使参会人员能进一步了解和支持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国宝企业作了充分的准备。不仅组织了专家在现场大力宣传科普知识并进行健康咨询互动,而且还精心烹饪了虫草鸡汤,让与会干部一一品尝,使他们亲身体验到高新科技保健产品所带来的不一般感受。

    在会上,国宝企业社区服务部负责人先介绍了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背景及在潍坊社区(街道)开展一年来的惠民服务活动情况。接着国宝企业技术服务部余伯成、王萍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北冬虫夏草的功效国家‘863’计划简况;国宝企业张伟医生结合夏令季节,对目前普遍存在的亚健康现象如何进行预防作了详细的叙述,使每个人都深切地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上述几位同志的讲解均得到了与会者的共鸣,他们在品尝了虫草鸡汤后,纷纷提出要购买的意向,工作人员都提议让他们到党员服务中心(阳光驿站)去登记,并表示:国宝企业一定会向大家提供价廉物美的保健产品。最后,街道领导向参会人员赠送了科技含量较高的国宝牌虫草胶囊,让他们在共建中共享张江高科技的新成果。



会议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潍坊街道各级领导对国宝企业以及企业产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使“惠民工程进社区”这一新生事物在潍坊街道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为以后深入开展下一步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