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西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专家谈心 > 西医 > 胡运彪

  专家简介

胡运彪   

    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科室:消化科



    简介:1962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在仁济医院工作至今。1991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教授,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并获荣誉证书。现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上海市消化内镜专业学会名誉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中华实用医药杂志》常务编委,《胃肠病学》编委。民盟二医大委员会顾问,曾当选为第十一届上海市黄浦区人大代表。


    擅长:长期从事消化内科的医教研工作,尤其是在消化内镜的诊断和治疗技术和消化内科疾病,在本院创建消化内镜诊治中心,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有相当深的造诣,几十年来对待病人似亲人,治愈了许多疑难杂症。在国内率先开展结肠镜单人操作法,率先开展食管、贲门狭窄的扩张治疗。


    成就:  自1991年起任上海市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00年起当选为主任委员。曾先后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和中科院科技三等奖一项。曾发表论著数十篇,参与编写专著十余册。

查看更多视频 >>  专家视频
    暂无数据

给专家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