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西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专家谈心 > 西医 > 杨新法

  专家简介

杨新法   与我联系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科室:呼吸内科


    简介:杨新法,上海市胸科医院,主任医师。1960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学院医系,1960年后就职于上海市胸科医院肺内科。曾赴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研修,并多次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会。



    擅长:原发性肺癌的早期诊断,肺部疾病的鉴别诊断及肺癌的化疗等,并善于开展新技术、新方法和新项目,如在上海市率先开展CT引导下对胸部疾病的针刺活检术。


    成就:学术职务:1、国际心胸外科学会会员

                    2、曾任中国癌症基金会上海市肺癌资讯中心学术秘书


    发表论文:曾先后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著作9部,如:《中华结合和呼吸杂志》上发表《CT对胸部隐蔽的肺癌病灶的诊断价值》及日本的《临床胸部外科》杂志上发表《CT--Guided Needle Biopsy(CT.NB)for Intrathoracic Lesions 》等,并担任上海市卫生局编著的《内科诊疗常规》呼吸系统疾病的有关章节的编写及《肺癌中西医综合治疗》《肺癌》等两书的副主编。


查看更多视频 >>  专家视频
    暂无数据

给专家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