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西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与专家谈心 > 西医 > 卢燕燕

  专家简介

卢燕燕   与我联系
    职称:主任医师


    科室:利群医院乳腺专科


    简介:1961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毕业后从事于临床普外科工作。对乳房癌诊断方法有较深刻研究,对乳房癌的根治性手术治愈达95%,对乳房良性疾病的治疗应用自制的中药外敷膏“卢氏外敷膏”,有效率达98%,复发率2+%。


    擅长:擅于胰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腺癌、甲状腺癌、乳房癌等根治性手术及门静脉血压各种分流手术,能抢救腹部严重损伤,如十二指肠断裂伤、胰腺断裂伤、脾门断裂伤、肝脏破裂、休克等手术。


    成就:曾三次赴美参加国际医药交流大会并发表了论文,获得“国际名医奖”、“国际优秀论文奖”,受到美国熊猫电视台及《天天日报》、《侨报》、《世界日报》等多家传媒的多次报导,1996年参加第二届国际乳房癌交流大会并发表了论文。1995年、1996年、1998年分别获得美国国际联盟大学博士学位、国际武术医科大学、 授予教授兼副校长职务。1996年在美国洛杉矾召开世界中医药联合总会成立大会的当选为世界医药联合会总会一届名誉顾问任期四年井获当选证书。1997年参加美国华夏医学会召开的首届国际名医药技术交流大会并发表论文。1998年在美国参加世界第七届中开医大会,获“黄帝奖”。1998年12月中国科联聘为正研究员,上海国宝生物工程研究所专家,1999年被四川省社会科学知识经络研究所聘为特约研究员。
查看更多视频 >>  专家视频
    暂无数据

给专家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