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国宝、普兰携手合作,爱心捐赠助推公益

国宝、普兰携手合作,爱心捐赠助推公益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2-23 17:57:59点击数:
2月17日中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与上海普兰文化艺术基金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普兰金服总部隆重举行。张中毓委员代表国宝党支部,陈娟书记代表基金会党支部在双方共建协议上签字,此次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公益合作正式启动。
图: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上海普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9月。基金会宗旨是筹措文化艺术发展资金,资助公益文化,推动文化创新,扶持文化人才,促进文化交流,关爱老人健康,弘扬中华美德。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多年助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展示企业责任感,这次国宝企业向普兰文化基金会捐赠国家“863”研发成果——蛹虫草粉3000盒,用于开展社区公益活动,重点关注肿瘤病人及放化疗、血透患者。
图: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普兰党委副书记、普兰文化艺术基金会孙二爽理事长代表普兰党委和普兰基金会对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热情期待在公益项目合作中,双方将加强合作与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前行。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陈菊芳简要介绍了国宝企业30年如一日扎根张江,肩负国家“863使命,致力于“一根草、一个素、一个梦”,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感,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双方共同表示要在党建引领下,普兰基金会与国宝将立足各自优势开展公益捐赠合作项目,积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负责同志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图:国宝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图:普兰基金会理事长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陈菊芳总经理代表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宣布向普兰基金会捐赠蛹虫草粉产品3000盒,用于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助力中医药非遗文化在社区的传承。
图:活动现场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是一家注册在张江高科技园区的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以现代生物工程为导向与重点的原创型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其中,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科研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计划重点项目名录。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