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国宝企业致专家、教授的一封新年贺词

国宝企业致专家、教授的一封新年贺词

信息来源:健康你我他发布日期:2023-01-18 10:37:22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

大家好!三年抗疫即将过去,当前我们正处于最难熬的时候。各位仍在第一线的专家也为此吃尽了苦头,我们能深深地理解你,并感谢你为普渡众生所付出的一切。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经济重启;面对几个月内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疫情感染高峰与重症发病率;面对上海城市人口老龄化及高龄化,本市常驻人口中65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占540万人;面对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慢肾、肿瘤等慢病,对广大人民健康的严重困扰和侵害;特别是此次公布的上海常驻人口中有10.7万市民正在进行放化疗,1.1万名市民正在进行血透,仅此两项就有11.8万名市民正处于病魔的生死搏斗中,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尤其突然全面放开后的疫情反弹,又有多少人中招?多多少少的老年朋友,这是最脆弱的人群,被送进急诊抢救室,甚至生离死别两茫茫。

在“春节”这个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我很怀念和牵挂曾陪伴与支持我走过近30年创业之旅和完成二次国家863重大项目的专家教授;深深地放心不下仍坚守在放开后抗疫第一线的你们,只有对您表达一份最真挚的祝福,愿您身体保重,一直健康,阖家快乐。

   我在此谨向各位专家表达一个愿望,请你们能成为国家“863虫草”的体验者,我和企业愿向你免费提供一年的“863虫草”用量,并请您为我们共创的成果提出建设性的创新建议。

面对本市庞大的高龄老人群体,面对如此庞大的放化疗及血透病人,我们以“863虫草”为抓手与切入点,组建“863虫草”健康服务平台,拟在新的一年为十万名慢病患者送上一份“863虫草”,并组织起由2000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同时根据持续两届863研发获得的基础成果,在十四五期间为本市和国家再创建几项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其中有一项已在2022年被市列为重大科研项目。我再次诚邀各位专家踊跃参加,并积极参与“863虫草”健康服务平台的专家服务团。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为“健康上海,我们在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 董事长

唐永范于2023年元月18日



扫码预约  国宝官网     国铭公众

关注微信 连接你我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