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4-11-13 15:34:13点击数:

    20141113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三方党建联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葛龙官、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星海,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永范共同签订共建协议。

    为响应和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的教育管理,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园区党建联建工作方面形成共识,今后在党员教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多渠道、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三方的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在党建工作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展党员教育、党建研究与交流,探讨两新组织与高校党建联建的新模式。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共同搭建基础党员干部培训、挂职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科学文化水平。在人才培养方面,三方将展开紧密合作,为优秀大学生提供见习、实习、就业、发展平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科研领域,三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加强产学研合作,合力推进中医药科研创新与成果转化。未来,三方将在实现国家级新产品—北冬虫夏草产业化和虫草素的开发应用研究上进行战略性合作。在社会服务方面,三方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举办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尤其是对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教授和学者提供关爱服务。

    本次签约将以党建联建工作为平台,把党组织建设与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拓广拓深党建联建的触角,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参会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  葛龙官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  何星海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唐永范

上海市社工委基层处副处长  童强

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  陈立雄

上海国宝企业工会主席(经理)  陈菊芳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品牌建设联盟  孙崇德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委员(市场总监)  陈菊芬

《新民周刊》副总编  韩波

《支部生活》营销中心经理  曹星根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  徐强

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统战部部长  夏文芳

上海中医药大学宣传部部长  朱慧华

上海中医药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  陈秋生

上海中医药大学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党总支部书记  河江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研究所副所长、党支部书记  朱恩圆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沈漫

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  吴平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