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企业参加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新春联欢会

企业参加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5-01-21 10:56:24点击数:

    20151月19,企业领导应邀参加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在虹桥当代艺术馆隆重举办的2015年新春联欢会,与600多名俱乐部会员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同贺新春。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由俱乐部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类精彩节目,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国宝健身空竹队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全场的热烈喝彩,充分展示了癌症患者不屈不饶、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一派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

 

国宝健身空竹队

    联欢会上,俱乐部会长沈治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衷心祝福会员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俱乐部领导班子为感谢国宝企业长期以来对癌症患者的热情支持和爱心奉献,向企业董事长唐永范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其大爱精神,情系癌症患者。过去一年来,企业为俱乐部每一位会员赠送了国家863高科技产品“北冬虫夏草粉”,望其促进身体康复。

 

俱乐部理事会成员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