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携爱同行,共筑康复路

携爱同行,共筑康复路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05-20 16:42:04点击数:

        2019年5月19日,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党支部关于共建康复服务平台让国家“863”成果服务于国家健康战略暨党建联建共建签约仪式于应氏大厦八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党支部杨慧敏书记、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徐谋康会长、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唐永范董事长、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执行董事陈菊芳女士出席会议。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程东先生、张江核心区委员会综合党委宋春华、原杨浦肿瘤医院著名肿瘤内科专家董林教授、新华医院著名专家孟庆刚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了会议。

 

       本次活动的内容安排非常多元化,注重与在座一百余位与会人员的交流互动。会上邀请两位著名医学专家董林教授和孟庆刚教授做了关于肿瘤防治和提高免疫力的专题讲座;国宝企业高级工程师、技术开发部负责人专题做了863虫草项目的介绍;除此之外,两位患者代表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浦东癌俱的会员们多才多艺,他们为本次活动献演了三个精彩的节目,把活动的气氛带向高潮。

 

 

 

 

 

          浦东新区肿瘤康复服务平台,将立足浦东,服务上海,面向全国;平台的服务工作将实行思想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将用科学与文化的、现代与传统的、医学与情感的、面对面与网络的各种方式与办法,为每个需要帮助和交流的朋友进行全天候服务;将使浦东新区每一位新发肿瘤患者都能触摸到国家863高科技成果;将让数百位手术后、放化疗过程中有困难的患者,都能深深地体验到基层党建联建工作的温度;将有数百位共产党员为骨干的志愿者服务团队,活跃在浦东新区的每个社区,每个基层,每个有困难的家庭,用我们联建共建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后记: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留给一百多名与会者的感触却很深。大家表示这次会议上的发言很触动人心。在此摘录一些片段,与大家分享。

       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应该服务于国家健康战略,服务于站在改革开放前沿的550万浦东新区人民和2700万前进中的上海市民。共建浦东新区肿瘤康复服务平台,把基层党组织的联建共建工作搞的更生动活泼,更有血有肉,使每个党员都能在新时代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联建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我们的党建工作为建设健康浦东、健康上海和健康中国助力。

                                                                                     ——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唐永范

新的协议的签署、共建康复服务平台的搭建,今后我们要按照协议的部署,逐项开展活动 ,落实项目。要号召全体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的战略决策,发挥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的优势,利用健康服务平台,宣传普及科学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走向共同康复。规划已制定,目标已明确,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党支部书记杨慧敏

         癌症康复,我信奉二句箴言:一是“无病不疑病,得病不惧病,绝病心不病,豁达治百病”;另一句是“用笑脸迎接悲惨的厄运,用百般勇气应付一切不幸。”

                                                                                     ——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徐谋康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