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金猪纳福 恭贺新春

金猪纳福 恭贺新春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02-01 15:22:47点击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18年已经过去,2019如期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谨向全体员工和家属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谢意!向国宝的新老朋友们道一声:感谢有你!

         2018是收获的一年,更是思考的一年。国宝从战略、管理、创新、品牌等各方面做了新的探索和实践,同时也遇到了新的挑战和困难,但在公司领导层高屋建瓴的战略指引下,每一个员工迅速反应、精准执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战。天道酬勤、业道酬精。我们在挑战中看到机遇,在困难中看到坚持,在险阻中看到从容。这就是国宝的精神。

         与砥砺奋进的2018年握别,蓄势待发的2019年即将叩门。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我们的健康事业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