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江综合党委、国宝企业开展三方党建联建

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江综合党委、国宝企业开展三方党建联建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01-21 16:36:01点击数:

        2020年1月21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三方党建联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上海市委组织部基层工作处处长童强、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立雄、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蓉、葛龙官党建工作室负责人葛龙官、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永范出席签约仪式。

 

        本着“促进园区党建,促进学校育人,促进企业发展,促进服务群众”的原则,本次联建致力于进一步凸显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高校和两新党组织的组织力。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点,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人才培养、服务群众等方面深化合作。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