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国宝参加张江春节党员慰问活动

国宝参加张江春节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01-20 16:17:09点击数:

        2020年1月19日,张江综合党委于张江科学城3号楼企业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了春节前夕党员帮困慰问活动,国宝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是70余名园区党员,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由张江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立雄主持,他感谢大家的到来,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新年的温暖和祝福。国宝作为最早一批落户张江的企业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同时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我们企业的产品作为新年礼物,期望在康复的道路上为大家助力。

       大音希声,大爱无疆。国宝企业衷心期望大家在2020年工作顺利,健康幸福。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