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驿站

健康你我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港湾驿站 > 健康你我他 > 勇敢地活,深深地爱——我们是康复服务平台里的共产党员

勇敢地活,深深地爱——我们是康复服务平台里的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9-06-19 14:51:53点击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究竟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就着这个主题,上海国宝企业党支部和浦东新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南码头党小组的成员们于6月18日在应氏大厦一楼国宝专区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 

 


       “我们是小草,我们是爱心草。是爱心唤醒了我们,我们又要将爱心传播他人,我们是春风吹又生的爱心草……”企业代表陈佩莲老师用朗读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为本次会作了一个生动的开场。

 


        围绕“大爱”这个主题,杨欣庆块长为大家讲述了她自己和国宝因为“一粒胶囊”结缘的故事,这段二十年前的动人故事让在座的不少人潸然泪下。作为企业,我们很感动被客户认可,被岁月铭记,我们的初心就是发自内心地去为社会和他人做一些事情。

 


        接下来的环节非常欢乐,企业的顾问周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有情怀有仪式感地来食用蛹虫草产品,同时结合了精彩的短片让大家觉得收获满满。

       

 



        在品尝了周老师给大家泡的虫草饮品后,党小组长施惠芬感慨道:有很多时候,大家总觉得对先锋模范作用有很高的要求,其实不然,谁能真正做到奉献比别人多一点,谁就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和肯定,他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会议的最后,国宝企业党支部书记唐永范为本次活动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他说:“世俗的观点要少一点,理想的情怀要多一点,你比别人多一份信仰、比一般人多一份付出和奉献,如果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就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用。党员要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历史性飞跃。强起来,包括人民的体魄强起来。在强起来的信的征程上,我们不能让一个病友掉队。诚如会议上大家集体朗诵的《翻阅阳光》里说的那样:翻阅阳光,就有了春天的希望,即使刚让北风刮得遍体鳞伤,也会让泪水和微笑一起在阳光里飞扬。翻阅阳光就是翻阅生命,翻阅生命就是让每一个日子都充满温暖。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应该服务于国家健康战略,服务于站在改革开放前沿的550万浦东新区人民和2700万前进中的上海市民。在共建肿瘤康复服务平台的路上,我们要携手身边有困难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勇敢地活,深深地爱,因为我们是共产党员。


发表留言
  • 登录会员后才可发表留言,点击这里 登录 或者 注册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或发送邮件到我们的邮箱!

我们的客服电话是:021-53968355

我们的电子邮箱是:guobao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