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新春送祝福 关怀显真情

新春送祝福 关怀显真情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5-02-17 11:23:47点击数:
      春节前夕,企业负责人陈菊芬一行看望慰问了“酱菜妈妈”高秀娣,为她带去企业党组织的殷切关怀,问一声好,连一连心,把祝福和真情送给这位好人模范。

      一进高秀娣家中,陈菊芬便握着她的手道起了家长里短,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企业党组织送上新春慰问品,祝她新春快乐,希望她保重身体、阖家幸福。陈菊芬表示,“酱菜妈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大爱,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酱菜妈妈” 对企业慰问人员表示感谢,动情地说:“一直以来,企业领导非常牵挂我的健康,经常打电话嘘寒问暖,逢年过节总是来看望我、关心我,企业的这份爱让我倍感温暖。”她表示,以后在能力范围之内,还会继续做好事,回馈社会关爱。

 

 

                                                                                          高秀娣和她的龙凤胎孙子、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