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新春迎新年 温暖送到家

新春迎新年 温暖送到家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4-01-17 16:26:06点击数:

    2014年115,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派专员前往“国宝之友”薛俊俊先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新春祝福。薛先生和他的夫人江女士热情接待了企业来访人员。



薛先生和他的夫人江女士

    薛先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和国宝结缘的经历,他患有睾丸癌和肺气肿,而江阿姨也因病痛丧失了劳动力,家中还有两个儿子尚在念书,经济状况十分困难。薛先生的小儿子在学校各方面表现都很优异,成绩突出。班主任得知了他的家庭情况后,写了一篇呼吁社会爱心捐助的文章并被媒体广泛刊登。国宝企业董事长唐永范先生看了这篇报道后,立即派人详细了解薛先生家目前的情况,并派代表上门慰问,送去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863”高科技项目产品——北冬虫夏草和慰问金,传达了来自企业的一份爱心。四年以来,国宝企业始终关注薛先生一家的生活情况,并针对他的病情,坚持赠送北冬虫夏草产品,以起到辅助疗效作用。薛先生讲到此处,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唐总,感谢国宝企业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也为企业奉献社会的爱心而感动。

新春之际,企业人员向薛先生一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当工作人员询问薛先生是否愿意参加企业今后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时,他表示只要身体状况良好,十分愿意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更多的肿瘤患者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的虫草产品,也希望国宝的产品能帮助更多的人,同时自己也能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最后,薛先生即兴表演了一段扬琴,用优雅的音乐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大家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