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温暖众人心 共筑中国梦

温暖众人心 共筑中国梦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11-30 15:37:47点击数:

    2013年11月26日上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派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国宝之友”方国强老先生。

       因为方老先生有晨练的习惯,国宝企业代表一行4人早早到达静安公园,在公园门口的茶室等方老先生晨练结束。方老先生虽然已年近80,耳朵听力有所下降,但整个人精神矍铄,声音洪亮,中气十足。大家坐在公园门口的茶室一边喝茶一边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方国强先生从年轻时候起就开始练气功

    方老先生原是利华药厂的剂师,不幸罹患胃癌,10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黄浦区癌症俱乐部与国宝企业有了初步接触。国宝企业邀请方老先生等50多位癌症患者参观了张江的研发基地,介绍了虫草的整个研发过程,使大家对虫草有了很具体的认识。国宝企业还向方老先生赠送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863”高科技项目——北冬虫夏草。方老先生告诉企业代表,自己在服用了国宝企业的北冬虫夏草产品一段时间之后,身体各项指标均比较平稳,之后一直坚持服用,并将自己的亲身感受与朋友分享。方老先生请企业人员转达对国宝企业的感激之情,并希望国宝企业的虫草产品能帮助更多的人,也表示自己也将会向更多的人讲述自己的切身体会,服务肿瘤患者,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年逾八旬的方老先生和企业人员坐在茶室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