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奉献社会 让爱延续

奉献社会 让爱延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9-23 10:40:22点击数:

    2013年9月11日下午,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派专员前往“国宝之友”薛美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薛女士的家坐落在杨浦区兰州路上一幢六层公寓的四楼,在宽敞洁净的客厅内,她热情接待了企业来访人员。


企业慰问人员

    薛美娟女士讲述了自己患病的经历以及5年来自己是如何在家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与乳腺癌抗争的过程,特别介绍了杨浦区江浦街道在积极帮助其肿瘤康复的同时还邀请她参加由国宝企业组织的健康讲座,使其了解肿瘤患者在康复过程中生理、心理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国宝企业还向薛美娟赠送了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863”高科技项目——北冬虫夏草。薛女士告诉来访人员,在服用了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粉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虫草粉对自己的肿瘤康复确有辅助治疗的功效,身体各项指标均出现了比较平稳的状态。为此,薛女士请企业人员转达对国宝企业以及唐永范董事长的感激之情,感谢国宝企业奉献社会的爱心。


薛美娟女士

    最后,薛美娟女士表达了希望参与国宝企业的爱心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切身体会服务肿瘤患者,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也希望国宝的产品能够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