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走访两位“国宝之友”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走访两位“国宝之友”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8-31 15:24:08点击数:

    2013年8月28日,国宝企业4位员工顶着烈日走访慰问了魏明秀、朱槙荣两位“国宝之友”。

    魏明秀的女儿2003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在新华医院进行放化疗的治疗,3年后淋巴癌复发,又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2007年魏阿姨的爱人又被查出肝硬化且情况十分严重,这一噩耗对于本来就不堪重负的家庭可谓是雪上加霜。2009年,魏阿姨家里的情况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作为一家爱心企业,第一时间前去看望,并一直无偿提供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产品——北冬虫夏草给魏阿姨的女儿和爱人服用。据魏阿姨讲述,在医疗救治已无好转的情况下,是国宝企业免费提供的产品,令女儿和丈夫奇迹般地多陪伴了魏阿姨1年多的时间,讲到此处魏阿姨哽咽了许久。因此她特别感谢国宝企业,感谢社会上关心帮助过她的爱心人士,也呼吁大家能够多多奉献爱心。



魏明秀女士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朱槙荣先生的家,朱先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十多年来与疾病抗争的经历:2001年查出肝硬化,住院治疗了四十多天,之后2005年、2008年、2010年分别因为肝腹水、肺结核、胃出血又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花费了大量的医药费,在江浦街道的引荐下,朱先生受邀前去参加国宝企业组织的健康讲座,并开始免费服用企业自主研发的北冬虫夏草,服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的确有辅助治疗的功效。之后企业一直坚持免费为朱先生提供国家“863”高科技产品——北冬虫夏草。现在朱先生身体的各项指标均比较平稳,精神状态也很好,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国宝企业研发出有益健康的国家级新产品,感谢国宝企业奉献社会的爱心。



朱槙荣先生

    最后,两位“国宝之友”再次对国宝企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国宝企业能够坚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也希望国宝的产品能够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