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因为有爱 > 爱心直通车 > 参加抗癌明星颁奖大会

参加抗癌明星颁奖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7-20 14:50:20点击数:

    2007211日,今天上海闸北区体育馆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感动生命——抗癌明星颁奖大会暨新春联欢”在此拉开帷幕。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是一个聚集着八千多余名癌症患者的弱势群体,不少会员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但是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关爱和扶持着他们,冬送温暖夏送凉。这些关爱托起了癌症患者生的希望,成为推进康复的不竭动力。

    在明星席上就坐的一百余位抗癌明星是从俱乐部二千余名会员中评选出来,他们是在生活和生命质量都处于良好状态的佼佼者。市慈善基金会和市民政局领导亲手为他们佩戴金灿灿的奖章。一位获奖明星喜悦地说:“我一生中得到很多奖励,可是我特别看中这枚,因为它验证的是我多年来面对死神没有畏惧,面对困难没有退缩,面对生命没有虚度,在与癌症的较量中我获得的不仅是健康好生命,更多的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坚强、感恩和奉献。”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市红十字会、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专程为俱乐部的特困患者送上新春帮困金,让他们欢欢喜喜过新年。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唐永范深受感动,他在活动中说:“通过今天的活动必将全面提升和推广本市首创的群体抗癌先进经验,必将有力地推广本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十分有利。也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启迪,必将更好地贯彻企业的发展宗旨,在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领导牵头下,迅速组建‘惠民工程进社区’的义务医疗服务专家志愿团、党员志愿团和康复患者志愿团,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肿瘤患者服务,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推动人类的健康事业,使广大人民群众受益并得到实惠。” 并表示将通过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并委托张江新经济组织慈爱公益服务社转捐赠给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现金人民币五万元整、提高调节免疫力的上海市新产品升华宝胶囊150份,价值人民币10.8万元的保健产品,总捐赠价值为15.8万元人民币以表爱心。

    无数颗爱心的汇聚温暖着人世间的每一个角落,无数双手的力量构建着社会和谐的巨厦。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也为曾对俱乐部康复工程给予帮助和支持的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玉佛禅寺,国宝企业发展中心、聚通建筑装潢公司、上海强生微藻发展公司等单位,颁发了2006年度俱乐部“爱心使者”奖牌,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