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和你在一起”爱心传递活动

“和你在一起”爱心传递活动

信息来源: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发布日期:2013-07-04 16:01:15点击数:


     2013年7月1日17时30分,在创智空间张江信息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在此举办了迎接党的生日,“和你在一起”的爱心传递活动,张江高科技园区约 270 名党员积极参加。



与会党员在爱心倡议书上签名

    作为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下属的党支部,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一直走在党建工作的前沿。为纪念建党92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温习近平同志的批示,中心党支部筹划举办了“和你在一起”的爱心传递活动。来自张江高科技园区9位患癌康复志愿者感恩党的关怀、感谢社会的关注,面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向贫困癌症患者给予帮助,并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递开来,200多名党员在爱心倡议书上进行签名支持。



 张效禹专家在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随后,企业党支部邀请了知名医学专家张效禹同志为在座党员同志进行了专题的健康及亚健康知识讲座,呼吁大家增强健康意识,注重预防,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注重养生保健。同时,支部向在场的所有党员赠送了国宝企业自主研发的国家“863”计划的研究成果--北冬虫夏草(蛹虫草粉),以实际行动支持大家养身保健,增强健康意识。之后,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向中心党支部等十个支部颁发优秀党员示范岗奖项。



张江综合党委向中心党支部颁发优秀党员示范岗奖项

 本次活动得到与会党员同志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的希望,并身体力行,注重保健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