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与长宁区江苏路街道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与长宁区江苏路街道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9-25 14:44:49点击数:

    2013年924日下午1600点,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社区(街道)综合党委、上海市长宁区小微企业联合会和上海市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四方签约仪式在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518号上海市国宝企业生物研究所举行。

    长宁区江苏路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国、长宁区社工委副书记李忠伟、长宁区江苏路社区(街道)综合党委书记蒋跃英、上海市长宁区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陶勇和上海市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唐永范及党支部委员张中毓等出席了会议,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葛龙官特意委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立雄出席并参与了签约仪式,小微企业联合会的陶会长主持了会议。



党建联建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大家对党建联建的协议内容达成了共识,主要是以江苏路社区(街道)党员服务中心为平台,小微企业联合会、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积极参与,开展健康惠民服务活动,同时在江苏路街道成立健康惠民工作室,以“国宝”命名,工作室旨在服务肿瘤患者,落实具体地点展开点对点的服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