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党旗飘扬 幸福万年

党旗飘扬 幸福万年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3-07-11 16:32:36点击数:


    2011年7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日子里,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上海同脉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落实张江园区综合党委“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工作要求,在中国福利会养老院举办了“党旗飘扬 幸福晚年”的联欢会。中国福利会党组副书记季红星、上海市委老干部局生活待遇处程建平副处长、青浦区老干部局干海生局长、上海福利会养老院施福刚院长在联欢会开幕之初进行了发言并致辞。青浦区老干部局的各级领导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与养老院住养老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老党员们上台表演大合唱

    在节目的演出过程中,老党员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内敛谦虚的为人作风与勤劳节俭的生活习惯,得到了最为具体的表现。他们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铭记党的纪律要求,用丰富的经验为党的事业发展共同出谋划策,为党能够永葆活力,不断进步而发自内心的欢呼雀跃。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用满怀感激的大合唱,用积极向上、精神高涨的表演,共同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国宝党支部的党员在联欢会上表演了《绣红旗》、京剧表演等节目,并向福利院所有入住老人送上一包包冬虫夏草。同脉党支部送上了公司的有机食品,向这些在党的事业发展过程中,不遗余力、无私奉献的老同志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真诚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度过祥和晚年。这是张江园区“两新”基层党组织、上海市委老干部局、青浦区老干部局与中国福利会四方的第一次联动,后续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在关爱妇女和儿童等活动中加强联系和沟通,多方联动共促活动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