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江浦街道惠民活动

江浦街道惠民活动

信息来源: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发布日期:2013-07-03 10:24:09点击数:

  

       2008624日,一个晴朗的上午,控江路华氏大药房广场前彩旗飞扬、人头攒动,各种便民项目琳琅满目。有免费修伞、修锁、理发、气功推拿,有居委黑板报评比,还有知识竞赛抽奖活动等,热闹的场景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浓浓的节日气氛——这是江浦街道党员服务中心正在举行的一场大型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江浦街道党员服务中心组织的各居委,以及企业、商业参与组成的服务队伍忙的不亦乐乎。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派出了以“关心居民健康,惠民、利民”为指导的社区服务团队共7人,一起参加了这次便民服务活动。他们一边为社区百姓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中医诊疗、科普知识讲解,一边向江浦街道居民宣传上海国宝企业国家级“863”项目产品——国宝牌北冬虫夏草胶囊以及新包装的北冬虫夏草子实体。

        活动中,国宝企业张伟医生为江浦街道居民测量血压并做详细记录,以便对居民进行跟踪服务。社区服务部王均儿等人则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生产北冬虫夏草产品的发展前景,还讲解了公司北冬虫夏草与野生冬虫夏草的各种区别以及冬虫夏草中各种有效成分的功效,帮助居民消除在购买虫草时存在的消费误区。参加活动的居民还积极咨询了有关虫草的各类问题,并纷纷领取了国宝牌北虫草相关资料,气氛十分热烈。

        由国宝企业特邀的上海著名中医药专家张家骏教授的到场,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许多慕名而来的居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在张教授义诊桌前井然有序的进行咨询。张教授不仅为江浦街道居民进行免费的中医咨询,还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着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中,国宝企业不仅把健康知识、惠民服务理念带给了街道居民,而且还提高了国宝企业以及企业产品的知名度,使我们国宝牌北冬虫夏草能够早日走进千家万户,让“中华神草”——这一高科技产品与民共享,也正是我们国宝企业发展中心与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共建“惠民工程”进社区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