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与潍坊社区(街道)共建“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与潍坊社区(街道)共建“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发布日期:2013-07-03 10:12:59点击数:

    2007714日,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和浦东新区潍坊社区(街道)党工委联合推出的共建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新经济组织服务处、浦东新区组织部党员服务指导中心、浦东新区企工委基层党建处、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潍坊社区党工委领导和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上,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向社区内曾荣获市、区级荣誉称号的老同志、老劳模、老党员及特困家庭捐赠了保健产品。同时,还邀请来自第一人民医院总院黄锦湫主任、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范建玄教授、上海市国际和平妇婴保健院李国斌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杨新法教授、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张家骏教授、原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心内科薛仲雄医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胸外科倪峰主任等资深医学专家教授,在会后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服务,使三百余位社区居民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