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星照我去战斗 > 联合党建 > 与浦东新区社会福利院举行“惠民工程进社区”签约仪式

与浦东新区社会福利院举行“惠民工程进社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发布日期:2013-07-03 10:39:24点击数:


    2006年7月6日,上海国宝企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浦东新区社会福利院在浦东新区社会福利院中楼大厅,举行了“惠民工程进社区”签约仪式,同时启动“惠民健康工程”进福利院活动。浦东新区区委、浦东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浦东新区企工委、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党委、有关单位领导和福利院部分老人出席了活动。
    各界领导亲自进三楼全护理区域的老人居室,为孤老、劳模、老党员等十二人赠送国宝企业的“升华宝”产品,助其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邀请了上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徐建、心内科董耀荣主任、五官科副主任郭裕、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黄锦湫教授、副主任方迪民和仁济医院消化内科李德华教授,在接待厅和家庭照护室为老人们进行医疗咨询服务,使他们深受感动。有些老人满含热泪地说:“社会主义制度好、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